•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高巍一行到中国移动铁西分公司调研

作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编辑:曹连刚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时间:2020-04-11点击数:

4月9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高巍教授一行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铁西区分公司调研,铁西区分公司总经理李赞,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姜华等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国移动铁西分公司总经理李赞介绍了中国移动铁西分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以及中国移动在5G及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等领域的服务能力。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姜华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智慧校园的总体解决方案和现有高校的成功案例,并对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集中隔离上网课的通信问题提出了移动解决方案。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高巍主任对中国移动在过去几年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移动能够更多的参与学校新一轮的信息化建设中来,为学校提供更多更有建设性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和建议。

1091E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