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 关于开启校园网用户实名认证的通知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7-10-20点击数:

2017年10月我校完成了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行,现在网络整体已趋于稳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公安部82令及《沈阳化工大学校园网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将对我校校园网上网用户启用“校园网用户实名制认证”管理,从2017年11月14日起逐步分区域实施。

相关说明:

1.校园网认证方式:参考 校园网认证使用指南

2.如有设备需要访问外网并且无法完成认证的,请提前和网信中心取得联系。

3.教工账号同时允许1台电脑,1个手机在线,登录时请注意是否有足够的可登录数。

4.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密码,防止他人盗用;严禁将账号转借他人使用。若因账号、密码遗失或借与他人使用造成的信息安全事件,由账号拥有者承担相应责任。若账号和密码被盗或遗失,请及时与网络中心联系。

5.忘记密码请到OA提交修改密码流程。上网登录失败,请联系网信中心。

联系电话 024-89386016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7年11月8日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