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笪可宁副校长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编辑:郎颂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8-11-20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笪可宁副校长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网信中心主任王国刚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笪校长参观了网信中心的数据中心和安全运维中心。网信中心主任向笪校长讲解了我校现阶段校内有线网、无线网、数据中心的架构情况和安全运维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校园网建设规划,笪校长对于我校现阶段的网络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笪校长非常重视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在听取了汇报之后,与网信中心老师进行了交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她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师生员工最为关注,也是与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建设智慧校园,要把握时代的脉搏,更新观念,借鉴其他高校先进成熟的信息化工作经验,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研判,充分论证,制定我校信息化工作改革提升工作规划,分步实施,逐项推进,全面构建高效、便捷、先进的智慧校园平台。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