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网络运维审计系统使用指南

作者:编辑:曹连刚来源: 时间:2020-10-26点击数:

一、使用IE浏览器打开地址:https://202.199.113.7/ 如下图,在左下角点击 “工具下载”。

二、下载单点登录工具插件并安装(安装时注意关闭所有浏览器)

三、插件安装完毕后,再次使用IE浏览器打开地址:https://202.199.113.7/ 在“自然人ID”处输入用户名,“口令”处输入密码及相应的验证码,后点击登录。

(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网信中心申请)

A123

四、进入系统后,选择左侧树形目录的“个人岗位”  在右边选择相应的服务器后点击“配置登录”即可。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