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2号、4号及6号教学楼新型中控设备使用指南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2-08-29点击数:

本学期伊始,我中心将原2号、4号及6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机柜内的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为便于广大授课教师迅速掌握新设备的使用方法,在此将操作流程的图文说明公布。

使用新型中控设备前请先查看按键锁的指示灯是否为“锁定”状态(绿色常亮),此时按所有控制键均无效。

如中控设备已处于锁定状态,请按压“按键锁”三秒以上即可解除中控设备锁定状态。解锁后“按键锁”指示灯熄灭。

解锁后,中控设备将进入待机状态。使用者直接按“上课”键即可打开投影机并降下幕布,授课结束后请按“下课”键,系统会自动关闭投影机并升起幕布。

预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老师请自备双公头VGA视频连接线,及双公头3.5mm音频连接线。使用时将音、视频连接线分别连接至笔记本电脑和中控面板的接头处,并按“笔记本”键将视频信号切换至笔记本电脑即可。如果无投影无信号请检查笔记本电脑的外屏输出功能是否正常。

如果投影机未正常开机,请查看投影机面板上指示灯处于何种状态。

是否为橙色且不停闪烁,此时投影仪为休眠状态,可耐心等待3分钟,待指示灯变为橙色长亮的待机状态时,先按中控面板上的“投影机关”按键将中控的投影开关复位,再按“投影机开”按键,重新开启投影机;若投影机不能显示电脑屏幕画面,请检查中控面板上的“台式机”指示灯是否亮起,如未亮起可按压“台式机”键切换至台式电脑。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