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我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作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编辑:马辉来源: 时间:2023-06-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6月20日上午10时,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沈阳化工大学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会议。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高巍主持会议,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部门人员、全校各部门网络信息管理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高巍主任首先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其次针对部门每一次的护网情况和目前发现的网络安全隐患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重要内容。接着,曹连刚副主任对当前网络安全的形势与任务作了讲解,强调了网络内容管理的相关要求。

会议认为,我校正逐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问题随之而来,网络安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定期培训十分必要。同时,会议上也对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网络信息管理人员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建设。

本次网络安全培训会议为各部门的网络信息管理员普及了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和网络安全队伍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