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 关于校内机关楼网络升级的通知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3-05-09点击数:

关于校内机关楼网络升级的通知

近日,网络管理中心对机关楼的网络设备进行了升级,网络属于测试阶段,如果网络出现断网或其他跟网络运行相关的情况,请大家谅解,并及时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

5月15日(下周三)开始,机关楼将启用认证上网,需要填写《沈阳化工大学IP地址统计表》和下载安装《网络认证客户端》软件,请机关楼内的各部门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1.机器IP地址需要与机器MAC地址(即物理地址)按照对应关系填写到表格内,并按照给出的例子格式填写MAC地址,其他内容请如实填写。

2.开启认证后,不能使用路由器上网,因此必须如实选择表格内“上网机器类别”。

3. 电子版表格填写后请各部门于5月13日下午3点之前,发送至邮箱:loveyxyz@163.com;网络中心收到电子表格后,会将整理后的表格回复给各部门,要求各部门打印一份,请各部门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印章,于5月17日(下周五)之前送至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6#实验楼607室)备案。

4.《沈阳化工大学IP地址统计表》和《网络认证客户端》软件请于5月14日之前到网络管理中心网站的“常用下载”内下载。如果未下载安装《网络认证客户端》软件,将不能上网。

5.网络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9386016。

网络管理中心

2013年5月9日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