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为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提供网络保障

作者:郎颂编辑:来源: 时间:2020-05-29点击数:

我校于5月13日至5月24日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因疫情原因,此次复试工作全部采用线上方式。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对此次复试工作网络保障任务高度重视,针对线上复试情况做好网络技术保障方案,同时把各项保障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为保障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负责复试期间网络保障,网络复试系统平台的安装和培训,为学院复试各环节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网上复试工作开始之前,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专门安排运维人员对校区涉及复试的楼宇网络状况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对于部分网络设备进行了更换和备份,同时从5月3日到5月5日参与了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培训会,积极配合研究生院及各院系复试工作人员对考试平台进行了网络测试及直播软件测试。

复试期间,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安排了技术保障人员,便于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每日网上复试前,工作人员会对网络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复试过程中,定期对各复试教室的网络状况进行巡视;即使有的教室复试工作延长至晚间,也有技术人员值班,直至最后一间教室复试工作结束。

此次保障工作,也给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运维人员积累了更多的服务经验,锤炼提升了中心技术人员,为以后技术保障提供了进一步经验借鉴。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