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高巍一行到沈阳药科大学调研考察

作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编辑:曹连刚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时间:2020-06-23点击数:

       教育信息化是以网络化为基础的,以互联网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综合的应用作为基础平台,利用网络的开放性、交互性、共享性使得更多的教育资源可以为人们所共享,进而实现管理方式和方法的变革,最终推动教育变革。现阶段,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已成为高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沈阳的高校中沈阳药科大学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发展,近几年先后投入了500余万元用于提高学校的信息化发展水平,完成了学校信息化从无到有,从量变到质变的巨大转变。


       6月1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高巍教授一行四人到沈阳药科大学调研高校信息化建设方案。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峰、网络中心主任赵云飞等出席研讨会,高部长介绍了学校对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学校给予项目最大的支持。随后赵云飞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信息标准与规范、共享数据中心、数据清洗与整合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信息门户等具体工作。最后高巍主任对沈阳药科大学的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高部长及赵主任的详细介绍,此次调研为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启发,网信中心将借鉴沈阳药科大学的成功经验,不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能力。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