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我校成功举办“网站站群系统培训云课堂”活动

作者:赵玉秀编辑:赵玉秀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时间:2020-06-0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各部门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水平,帮助管理人员熟悉站群系统平台,充分发挥各部门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于6月5日举办了“网站站群系统培训云课堂”。学校网络信息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云课堂。

此次云课堂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站群维护工程师就模板建站、网站内容维护、网站安全设置、备份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操作演示。下午,工程师就站群系统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解说,并根据参会网络信息管理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这次培训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我校网站建站操作,有效帮助我校二级网站管理人员掌握并运用站群系统。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