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关于沈阳化工大学VPN系统更新的通知

作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编辑:曹连刚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时间:2019-12-05点击数:

各学院(系、部)、处(室)、馆、中心:

VPN,为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英文简称。学校教职工无论是在外地出差还是在家中办公,只要能上互联网就能利用VPN非常方便地访问校内资源,如:图书馆期刊资源,协同办公系统等。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桌面操作系统和移动终端系统不断升级更新,原有VPN系统在兼容性和移动端支持上已经不能满足我校师生需求,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已完成SSLVPN的更换和调试工作,新设备能够全面支持各类移动终端,提供更优质的校外访问服务。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原有VPN系统将2019年12月31日关闭,在此期间两套系统都可正常使用,请已开通VPN服务的用户及时升级更新并尽快切换到新系统,若有不便,敬请谅解。

新的VPN系统使用指南请参考:http://nic.syuct.edu.cn/info/1107/1436.htm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