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 关于二级网站统一迁入站群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编辑: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来源:沈阳化工大学 时间:2019-05-27点击数:

各院(系、部、所)、处(室)、馆、中心:

为加强校园网管理,提升校园网建设质量,保障校园网信息安全,学校现已建立了可以在一个端口统一建站和统一管理所有网站的站群软件系统。学校的所有网站都将统一迁入站群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网站将于这学期末前统一迁入学校站群系统。不需要重新设计网页的单位,学校将统一将原网站迁入站群系统。需要重新设计网页或者想新建网站的单位请在站群模板(见附件)中选择相应模板并填写子站申请表(见附件),在5月31日前将申请表交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第一批进行迁入的二级网站部门为: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将于6月15日前完成迁移工作。其余单位网站将于本学期末前完成迁移。

三、请各单位报送申请表同时,将本单位网站管理人员也一并报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学校将统一组织进行培训。

四、所有网站迁移完成后,学校将定期对二级网站的内容更新和管理情况进行统计,并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务必重视网站建设。

五、学校所有网站都必须迁入站群系统,请各单位领导理解和配合网站迁移工作。

联系人: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曹连刚

电 话:024-89386016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