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我校网络管理中心到沈阳工业大学调研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5-03-16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我校网络管理中心高巍主任一行4人到沈阳工业大学现代教育中心就校园无线网络、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首先,郑海英主任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的校园无线网络及数字化校园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郑海英主任带领我校网管中心老师参观了沈阳工业大学现代教育中心的监控机房和主机房。此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校园无线网和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