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完成校园网主机房的升级改造工作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4-12-10点击数:

截至11月30日,网络管理中心完成了校园网主机房和主干设备的升级与改造工作。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网络管理中心于11月29日(周六)和11月30日(周日)断网施工,在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网络中心老师加班加点,奋战两天一夜,终于圆满完成此项工程任务。完全没有影响到12月1日(周一)师生的正常工作和学习,现已正常运行十天,没有发现和发生网络故障。

此次改造工程的实施,提高了校园网内部的网络传输速度,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办公等工作提供了更为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环境。

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12月10日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