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网认证上网正式启用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4-11-04点击数:

10月30日,我校校园网认证上网工作已基本完成,全校楼宇(除学生寝室)已全部正式启用认证上网方式。

此次网络改造工作包括全校范围内的楼宇,任务涉及的范围广,承担的工作量大,在工作人员少的情况下,为了不影响全校师生的上网环境及工作进程,网络管理中心的老师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更换了15座楼宇内的24间配线间内的28台陈旧设备,并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调试、配置等工作后,于7月初对5#和6#实验楼进行了测试与调试工作,9月中旬开始对全校范围内的楼宇进行认证上网的改造工作,并于10月30日顺利完成了全校楼宇(包括学生宿舍内的教师办公区域)的认证上网工作。

此次工作的完成,解决了校园内部设备陈旧、静态IP地址不足、网络管理落后等问题,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环境,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了网络基础。

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11月4日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