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及计算机实践中心召开2012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2-08-31点击数:

2012年8月16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及计算机实践中心的开学工作会议在6#实验楼607召开,两个中心的老师全部参加。会上,中心主任高巍就假期中心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就新学期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

高主任充分肯定了网络管理中心及计算机实践中心的暑假工作,如:网络中心设备招标论证会在网络中心召开,届时邀请了学校此方面的权威教授、副教授参加讨论;电教室的曹效谦老师随同学校领导到北京、山西、河北、内蒙古等多地拜访国家、省部级领导及部分校友,进行摄像和照相工作;虽然每天都安排有老师在网络中心值班,但是遇到突发事件等情况,各岗位负责的老师都能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解决问题。今年是我校的校庆年,要求我们各科室在准备迎接校庆的同时,做好其他各项工作。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