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致本楼使用认证上网说明会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4-07-10点击数: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在校上网,经过一个学期的前期准备与调试,网络管理中心于7月14日在致本楼(原6#实验楼610室)召开了关于致本楼(原5#实验楼和6#实验楼)使用认证上网的说明会。

参会的老师有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负责网络工作的网络管理员和网络中心的三位老师。会上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高巍教授简要介绍了此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使用认证上网后,这两座楼宇内的师生只要成功申请到用户名,就可以使用这两座楼宇内安装有认证软件的任意计算机上网。这大大地简便了师生的上网方式,不用每台机器都申请静态的IP地址,解决了师生有多台上网机器都要申请IP地址的繁琐工作,也解决了网络IP地址不足的现状。随后,网络中心曹连刚老师为网络管理员详细讲解了使用认证上网的前期准备和后期使用的操作步骤。此项工作计划于7月17日结束。

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7月10日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