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加入CARSI资源共享联盟

网络管理中心----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编辑:来源: 时间:2012-08-29点击数:

1.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决定,领导、组织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 在学校信息化主管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制定学校信息化校园总体规划,组织召开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组织实施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

3. 负责组织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支撑平台、信息化校园公共信息系统的建设。

4. 负责学校信息化校园公共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及部门经费预算申报、经费管理工作。

5. 组织制订学校信息化建设、校园网网络运行、使用、管理、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监督制度的执行,保证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和信息系统的可靠运行。

6. 负责部门人才队伍建设。

7. 制定中心工作计划,管理中心日常工作,定期检查、总结中心工作。

8. 组织制定人员岗位职责。

9. 组织对教育信息化资源的搜集、筛选、学习与运用。

10. 负责信息化建设项目合同(协议)技术参数的审定及合同(协议)履约、验收的监督工作。

11. 负责与学校其他部门间信息化业务的协调工作

12. 组织做好部门思想政治工作、工作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7.9




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沈阳化工大学   |   校园服务电话:024-89386016

Copyright 2019-2020 © nic.syuct.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技术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